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♥ 意外

心情好复杂。



今天体育节跑步考试

老公事先就一直提醒我一直要小心

但我没有做到

拐弯时,因为没察觉到地上很滑, 我, 跌倒了。

跌下去的时候,

以人的本能,都会用手去顶着,
不让自己受伤

但奇怪的是,
我没有。

牙齿整个撞去地上

门牙一颗断了一半。

那时候我很害怕,
我不敢爬起来。

老师和几位同学过来扶我

我很害怕很害怕

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

老师问我要不要去擦药
我低头看,
才发现自己的膝盖原来也擦伤了,流血了。

同学把我扶到食堂去,
班上圣约翰的同学帮我用湿毛巾擦膝盖上的伤口

很痛。


那时候也有很多我班的同学过来安慰我

老婆和另外一位圣约翰的女同学扶我到保健室去
我的脚很痛
老婆叫我踩着她的脚,慢慢走
其实那时候很感动 <3

也有很多朋友牺牲下课时间来保健室看我,他们哄我笑,叫我要坚强,安慰我什么的
其实很窝心,真的 (:

过后就早退去看牙医

医生帮我照x-ray
他说我的牙齿断到很严重了
连里面也裂了
就会比较麻烦

如果现在种牙的话,很贵,而且不保证以后会不会再痛或什么
医生不建议。

所以就
一个星期后去拔掉剩下的那一半
然后一个月后再去装一颗假牙 ><
等我18岁后才去种牙

意思是
我足足没有门牙一个月><

没有办法咯只好戴口罩 =(

多么希望请一个月的病假.. ):



膝盖只是皮外伤
但还是很痛




hubb,
你知道么?
当我跌下去时,
第一个想到的人是你
我想跟你说对不起
我答应过你会小心,但是我没做到
还要令到你担心
真的很对不起 =(

我会坚强的 (:

你的老婆没有牙齿了。
呵呵

2 comments:

  1. 下次要小心哦:)

    你的朋友都好好,很关心你,所以你也要很开心来回报她们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