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4, 2012

♥ 我们都幸福

啊呀呀 / .\
已经好久没有更新啦  ><
超过我的blog的记录了
差不多要4个月没有更新了  ==

以后要尽量一直上来更新了 ;))


最近真的发生过好多事情了 ~
开学,考试什么什么等等等 ><

今年的考试真的是 .....  唉 ! 惨不忍睹 /.\

今年要考pmr 和统考
要好好加油了真的是  /.\
不然我等着上西天   ==


好啦,
话说明天就是我和的在一起的第10个月啦 ((:
吵架啊争执那些是一定有的啦
最重要的是吵完后还会一直在对方身边 :D

但是最近我们的感情也好了很多 (:

希望可以继续这样维持下去 ;)




今天下蕉赖看他打比赛+陪他
话说我还是第一次看男朋友打比赛呢
之前我都一直不敢看的,因为我怕我会很紧张很担心 >,<
哎呀 我会想很多啦
会害怕他跑跑下跌到啊  呼吸困难 之类的  ==
连我哥哥运动会时去比赛跑步我都会紧张到半命  /.\

看着他打的时候我都一直在心里祈祷祈祷祈祷 ..  握着手机的手汗拼命流拼命流  ><
突然觉得自己好笨  @@

好喜欢打篮球的他   好喜欢看他上篮 x)
帅爆毛啦  ~  =目


休息时他靠着我的肩膀说 " 老婆啊  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啊 "
我就问 " 为什么呢? "
他说 " 你看这边有哪一个球员是比赛时还有老婆陪伴着的啊 "

呵呵   笨蛋
以后还有机会的话你打比赛我都会陪着你
好吗 ?  ;)




我爱你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