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♥ 14/8



emmm ..

等了两个星期..

今天终于可以见面了 :D

开心死我去 xD


一放学就fiewww 出去校门

看到他站在太阳下面==

不会站进来的那个sichun xD

手上拿着我的doodoll !!

阿!!

我想要很久了那个 =v=


今天hubb又打包了我的最爱

snowflake 珍珠豆腐花 =3=



当我在吃豆腐花的时候

hubb从他的bag一个一个东西慢慢拿出来

第一个是 他从槟城买给我的紫菜

那个紫菜是他两个月前就说要给我的
可是他一直忘记==
老了老了 ! xP

第二个是 爱心柑咭 x]

因为最近天气很不好
+上每晚跟hubb讲电话时,我都一直咳嗽 =[
所以hubb给我喝这个
对喉咙好一点 x]]


第三个就是
他的laptop的battery 和 charger ><

因为他下个星期二就考试咯
他把battery 和 charger交给我保管就是他不要玩电脑,要认真读书xD


然后第四个就是项链噜~

一人戴一个星期的项链 =B



哥哥看到hubb
他没说什么

妈咪也是xD

原来,
公开了的感觉真的比较轻松 (:





谢谢你,hubb (:

hubb阿,
绿色情人节快乐 xD


ILY 。 (: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