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♥ 3个月




上面那位先生

我爱你 :D







话说昨天是我们的大日子 =p

我们在一起3个月喇 =*)





期待着我们的100天 (:

准备了1些东西给林先生

林先生,
你不用来问我准备了什么
因为我不会告诉你的 =P
[那天你就知道了吖 ]



昨晚林先生跟我说,
不喜欢我会因为朋友而忽略他

听他这样说, 不开心是有一点点的

但是内疚多过不开心><


想回去之前,
我,hubb和璇一起出街时

我因为怕璇一个人,就只顾着跟她讲话跟她玩

没有什么理到hubb


我和璇进去厕所玩自拍

hubb一个人在厕所外面傻傻等

等到想睡觉,等到肚子饿

也不会出声

[上面那张其实就是hubb在厕所外面等待的样子><]




他没有埋怨过
也没有催过我们,叫我们动作快点
反而是等我们出来了,还对我微笑,然后问"刚刚拍了什么照片吖?拍到美吗?有拍到喜欢的吗?"


我知道
我是一个很重视友情的人,但同时爱情对我来说也很重要

如果要我选其中一方,
抱歉我真的做不到=*)

或许我就是朋友口中的 "不会做人"

我不会在这两方面取得平衡

但我更不想其中一方受伤害。



"看情况做事情"
这句话真的很重要。






hubb
我答应你,
我会学会怎样在这两方面取得平衡。
好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