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♥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(:

好久没有上来更新liaww ><

原因: 懒惰 -.-

终于被林先生赶上来了 @@

呐呐呐 林先生我上来更新了

多么的乖 x))

有没有礼物哇?
(一定要有! xD )



今天: 2011年7月16日 星期6

林先生又来向我报到了 :D

这一次的午餐是

Mc D GCB :D
(其实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吃 :X )


然后林先生把我们的"家"交给我
[其实是他的日记,里面记录着我们的点点滴滴 x) ]

看着里面写的一切

我一直以为我会哭出来

可是哪里知道 我并没有哭 (:

我没有哭 不代表我不感动
只是 幸福的笑容取代了感动的眼泪 (:

看着里面写的字

两个字: 很美 (:

我笑着说 " 鼻,你的字哪里会丑,很美啦 "

然后他竟然说 " 鼻,这些字horr , 我写了又擦写了又擦 直到写到美为止 "

傻瓜`
谢谢你 :")

还有一张写满"我爱你 宝贝"的字
上面附送一个" 心情棒棒" :D

鼻希望我每天看到"心情棒棒" 心情也会跟着棒棒起来 :D


鼻送我那么多东西我当然也有回送的咯 :DD

我送他 一首我自己写的歌嗯 (:

词和曲都是自己想的哦

第一次嗯>,<

如果做到不是很好鼻不要介意 @@

这首歌叫 "给我最亲爱的"

当场唱给鼻听 x)


其实这份是1个月礼物来的哈哈
补送的 ><


然后接下来的东西我们两个自己知道就好 xD








写着"我爱你 宝贝" 的纸 :D




我们的"家" (只可以show封面出来,内容不可以看xP )




信+我们的"家"+心情棒棒 :))







还是那句



宝贝我爱你 !
mwaks <3








i love eu this much ! :D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