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♥ 今日

23/7/11 saturday .


今天又是见面日喽 :D

emm..
今天公没有打包给我
因为我正在    减肥中  /.\

我今天的午餐呢

厉害了

Rocky和Vitagen  @@

我只能说    减肥好痛苦  !!




公给我看了他准备了5 days 4 nights 的 video


公找了很多他的朋友来帮忙录这个video

就讲他们要对我和公说的祝福语  (:


arghhhhh !!!

i love it sooooooooooo muchie ! x)

除了要谢谢公的一斑朋友的帮忙之外,

当然还要谢谢熬夜准备这个video的公

害到他都变    熊猫宝宝 了   )':

公,我爱你  
那个video我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死了  ((:

muahhhh ! x)



这个晚上,

爸妈去了喝喜酒
哥呢,又去了朋友家过夜  

可怜的我一个人在家   )':



可是还好,
有我的公陪我  x)


我们玩skype :D
(我们的最爱)









(一样的遥控器  xD )


他看着我煮饭,陪我吃饭



(ps : 我有穿裤子啦,只是有点短 -.- )


现在我在写blog
他在那边吵吵吵  不懂吵什么鬼 xD


emm..

公说  “如果以后每天都是这样就好咯"

但我更希望的是

我们可以不用通过电脑一起吃饭
我们可以不用通过电脑一起玩
你可以不用通过电脑看我煮饭
我们可以不用通过电脑跟对方说我爱你
我们可以不用通过电脑给对方亲亲

而是,
可以面对面地完成这些事情  (:





倒数两天,我们就要两个月了
这些只是我们9年里的一小步
只要我们牵着手,不管发生什么事,都不放开彼此的手
一直一步步走下去
9年很快就会过了


9年,
我会等你的
等你为我套上结婚戒指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