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8, 2011

宝贝 ♥

对不起丫宝贝 x))
我想念我的家了><
没有地方写东东了 x(
宝贝
今天情绪化不是很好还耍了脾气 =[
对不起丫宝贝 让你操心了 =`[
其实我心里一直在想``
我做得足够麽,我做了那么多,宝贝有去喜欢麽 ?
我不想成为了宝贝说的 : 我给你那些你不要的东西 x((
一早起来就没有心情了 D:
鼻, 你不必担心丫 , 我不是为了你敷衍我才心情不好的 x((
是我最近想多了 D:
我担心的有这些 :



1: 你会一直爱我一个麽
2: 你会一直都一样关心我麽
3: 你可以答应我不会再离开我麽
4: 你可以不要再担心这些麽



原因 D:



1: 我不想失去你
2: 我不想就这样我们的感情慢慢淡掉 x((
3: 我想娶你, 9年时间 =`] 你能等我麽 x)
4: 我已经进入了一种地步是, 我无时无刻都很想见到你 x( 而每次都不能见面 =[



希望宝贝看到了可以马上信息我:
告诉我 ! 你能答应我所有一切 x`)



宝贝
还有6天就2个月了
我们就快2个月了
我们的感情已有2个月了
我们再等待3个月吧 x)))



鼻,我承认我在这2个月里吃了你不少的醋 ><
你知道麽,每当宝贝你告诉我你跟某某男生在玩 某某男生在聊天 某某男生很帅 某某男生很棒 =[
这些我吃醋 ><
但是他们都没有一样东西 !!
就是: 有一个♥你的心 =]
这颗♥只有我能给到你 =`]



爱死你 林太 <3



马家女婿 第55天



而你呢


林家媳妇 第55天


记得宝贝答应婆婆什么了麽? x)))







Bii : ILY.IMY.INY


林先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