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, 2011

♥ 爱心午餐

teeheee !


今天放学了鼻又来向我报到liaww x)

两个星期多没有见面了
我们都很想念对方 =[

鼻早上回学校参加那个不懂什么鬼1malaysia的赛跑

然后就从学校搭monorail去sg wang
然后再去 Bukit Bintang
然后再搭monorail到 Hang Tuah
然后再走去我学校


他这样跑来跑去
为的只是要打包我最爱的snowflake豆腐花和Mc d给我吃 =[

其实很心疼他
在那么热的天气还要为了我走来走去 =[

看见他两手上拿着大包小包的
微笑着站在学校门口
傻傻的

其实我很感动 (:



我们去学校后面的公园吃我们的午餐 (:

虽然见面的时间很短
鼻赶着回

但我还是很开心 (:


鼻买了很多东西
可我吃了豆腐花就饱了 ><
没有吃到 MC D =[
对不起啊鼻
浪费了 =[






- 鼻买了新电话
很开心吼 傻瓜 x)





谢谢你呃
我的100分老公。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