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4, 2011

♥ 1个月快乐 (:




今天呢

很特别 (:

是我们满1个月的日子呃 !

我们只是在一起1个月
但我们的关系,我们的感情,我们的回忆
很像是在一起了1年多了 x)

我们要破我们的目标 : 永远 (:




- 我喜欢你,
你可以一点也不帅,我会拉着你的手,
骄傲地在朋友面前介绍...因为你的外表,并不重要。 (:


- 我喜欢你,
所以你可以没有钱,我愿意每天和你挤公交,
愿意和你一起拼命工作...因为每个人,都有自己的价值。 (:


- 我喜欢你,
所以你可以很一般,即使没有任何的亮点,
也会一样被我珍惜...因为我在乎的是你这个人,与外在无关。 (:


- 我喜欢你,
所以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一切,我会在你身边陪着你,
无论欢喜或忧伤...因为我希望你可以因为我而变得很幸福。 (:


- 我喜欢你,
所以纵使你有再多的前科,也与我无关,
你对我好,真心真意对我好就够了...因为那些都是过去,而我才是你的未来。 (:


- 我喜欢你,
所以你可以在家什么都不管,
我会打理好一切,不让你操心...因为男人要以事业为重,这些小事不需要插手。 (:


- 我喜欢你,
所以你可以赖床,可以不够男人,
但对象只能是我...因为在我眼里,这没有什么可不好意思的。 (:


- 我喜欢你,
可以纵容你的一切...但前提是你要值得我喜欢。 (:





- 我要你懂得生活,尊重生活,热爱生活并珍惜生活
- 我要你眼里,心里,甚至是生命里只有我的存在
- 我要你信任我,爱护我,心疼我,保护我,在乎我,把我当成宝
- 我要你坚强,勇敢,自信,努力,用不放弃


林先生,你能做到么? (:




最后,

我爱你,
会和你在一起,会嫁给你,会陪伴你一生

我爱你,
会听你说从前的故事,会和你走完今后的路

我爱你,
会做你最有力的后盾,会给你一个避风的港湾

我爱你,
直到我生命完结的那一天 。





林先生,
你看见了么?

这些全部不是copy & paste的哦
是我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慢慢打出来的 (:



虽然这天你没有在kl
只允许你这一次哦
以后每个月都要留下来陪我过 !!
blekk xP





男人,
我爱你

你的爱,你的呵护,你的关心,你的体贴,你的温柔,你的所有所有

我只想自私的一个人占有。 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