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7, 2011

♥ 云顶1日游 @@

昨天捏昨天捏

跟家人飞去云顶囖~~ (fiewww ~)

也没有买票去outdoor和indoor玩

可能是因为全部东西都玩得7788了吧?
赫赫

这次我们去呢,
只是纯粹去走走下,吹下冷冷的风罢了
哈哈

爸妈去了赌场
可惜年级的关系
不然我也想进赌场阿 !!!! D:

跟我哥去丁丁场玩
看到那些黄色的ticket跑出来
我很开心 !! xD


因为爸妈也是不会赌的
所以很快就出回来找我们了 (:


我们一共得到1200个ticket

其实很少罢了,换不到我要的熊熊 ):
林先生说他下次带我来玩,然后多多ticket换大大个的熊熊给我 xD

就就随便换一些lam sam野
哈哈

过后就去mc d 吃午餐 ;)








[我哥和我爸;我和我妈]
[请忽略我哥那副死人样 xD]

然后就走下街买下东西酱噜 (:









然后就下山咯 (:

在半山那边,有一些可以拍照的地方
我们就下车拍照噜
(我在说什么鬼啊 -.- )





[马耶马耶!! 笑得好白痴 -.- ]



[有没有发觉到叻? 我爸换了衣服 这件是他刚刚在converse买的,一买就直接穿 吼,顶他不顺@@ ]



[桃? x) ]







[sohem us -.- ]



[老豆和他的爱车 @@ ]










[我很爱这张 x) 两只猪?! -.- ]


啦啦啦啦~

然后就去sg long的pm
买我最爱的豆腐花 x)

回家去<3







假期里的皮肤
糟透了 ! ):
(迟睡的后果 D: )

林先生,
我想你了。


(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