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0, 2011

♥ 9/6

这篇是写关于昨天的 (:

昨天叻
我和林先生去了ts和金河...... shopping ! xD

啦啦啦啦
我9点就到学校了
(比预料中早了1个钟 -.- )

然后林先生就来我学校咯

然后我们就出发 ! =D

我们当天的look : 循中体育衣+短裤+拖鞋 ==
整个去沙滩那样
LOL !

可是我喜欢这种feel
很轻松 (:


我们走到hang tuah
就搭monorail去ts @@

搭一站罢了
很浪费钱咯我们 @@
可是没办法
因为我们都不想晒太阳 ><


然后去mc d
林先生要吃他的pancake早餐 @@
他吃他的
我玩我的game xD

然后就去走下酱
我要找腰带@@

找不到
就去金河 =目

吃我们的下午茶 snowflake =目
又吃我最爱的珍珠豆腐花 ><

然后就走下 继续找腰带

最后找到了腰带
可是有点贵嗯 TT
而且还意外中被我找到了我找了很久的钱包
woohooo !
开心死我
没有想那么多就买了下来 @@


2:30那样
就搭monorail回去hang tuah
又走回去学校附近的友茗堂吃午餐

那边的服务生弄到我们排写到死 ><

吃完了就回家噜 (:




这天真的是得来不易啊
过了这天
我都不知道要等什么时候才能跟林先生出街了 =[

算了吧,
我们说好
一开学就要一起努力
把试考好

林先生的目标是明年要转回过来循人 (:

林先生啊
我真的看见了你的改变
态度上的改变
行为上的改变

我很开心 ,真的 (:

你要加油哦
无论发生什么事
我都会在你身边的 (:

记住我说的话,
不要理别人怎样说你,
重要的是你自己怎样看你自己 。



林先生,
我们一起加油 (:






话说,
有个网上的小铺叫我做她的lens的模特儿
今天拍了几张照片
放上来给你们看看 (:













拍得还okay麽?

本人不是很满意嗯 )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