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5, 2011

我的心已是你的♥♥


从今天开始叻``
我会跟我的宝贝居住在林家=目
就就各位宝贝JiMui啊`我就是林先生啦=目
就就我就第一次写宝贝的部落格的><
有些事情叻就会写到比较闷x))
宝贝JiMui请多多原谅啊 =]


走了大半天=[
还是找不到一件衣服是美丽的><
可能我不会看吧x)))
但最后还是看上了这一件xDDD
那个auntie xD说
这件衣服配一个白色的腰带会很美丽的``
我就决定买下鲁

宝贝在上一个更新有写到我会帮宝贝买衣服=目
下面就是啦x)))
希望你会喜欢(爱) xD
>3



1 comment:

  1. 对,绝对要绑belt哦~~~
    不然很单调,或会太宽松,不好看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