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4, 2011

♥ 林太

大家有没有发现到我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update了呢?

因为我开不到我的blog吖 !!
因为我没有msn ;(
可是叻
刚刚林先生就帮我研究出来了
就开到liawwww :D


okay, 有几件事要向大家交代下

时间回到 2011年5月25号 (fiewwww ~ )

这天是他等我的满5个月噜
终于 接受liaww ! x)
我不会后悔
因为他对我真是好爆了 !

这天,
我正式成为 林太 (:



2011年6月1号


这天我们第一次去盖盖 :D
地点 : pavilion, fahrenheit 88, sg wang (:
目的 : 帮雪乐庆祝生日


原本我妈不给我出的 ;(
可是鼻帮我plan所有东西plan好好了
他还叫他的妈妈教我怎样说服我妈妈给我去 @@ (鼻的爸妈同意我们在一起 (: )
鼻跟我说了一句话
" 我就是要帮鼻plan好所有东西,鼻就不用烦那么多,只要开开心心地跟我出就ok了~"
感动nehhhh ! x)


当天呢,
三长水远 来我家载我
其实我很不好意思 ><

我们很早就到了
就去吃早餐阿,2人世界先噜 (:
我们也遇到了 陈先生 ><

鼻很在意我的感受
把我的手牵得紧紧的
很像有楼梯或路上有个洞或斜坡的时候
他总是会放慢速度,说
" 来,小心啊 "

如果不是酱,我这个 发鸡盲 的当天一定一直跌到的 @@

那天去的全部都是他的朋友
只有几个是我在面子书上懂是谁罢了
很害羞下的咯@@
就没有什么讲话,+上我那时胃不舒服 ><
鼻知道后,
就带我下去food court那边买温水喝
我知道那时候
你很担心。(:

然后就去看戏咯
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

讲真,
我不明白它在讲什么 -.-

过后就跟另一pair , 也是鼻的死党
ken和chai ling 去吃晚餐咯
还有一个男生 我 不懂他叫什么名 @@

吃好了就回家去 x)


这天,
好美丽 x)




谢谢你给了我一个那么美丽的1天
这天我真的开心到boom !
那天所发生的事情我这1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(:

我爱你 。
(: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