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6, 2011

♥ 又换到最初

啦啦啦啦啦啦 ~

决定了
都是回到最初的写blog方式

这个blog是我的x)

因为林先生不会写@@

啊哈哈哈!

就不要勉强他呗
ahahahah !


不过你们还是要来关顾我的blog好不好 =[

LIKE LIKE LIKE !


我要
我要你
我要你的
我要你的LIKE xD


*又sot pluk了@@




话说昨晚跟姑姑和哥哥去the mines看戏

kung fu panda @@








ermmm
那个panda 可爱到BOOM ! x)

我觉得还不错啊
蛮好笑的

可是我哥哥和姑姑嫌得一文不值 -.-

可能是因为我还是小孩子?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