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5, 2011

♥ 你的心,交给我保管好了

heyy

林太来了 x)


林太现在的心情呢

处于幸福爆棚+感动的状态 (热泪盈眶)

阿哈哈哈

因为阿

下个星期六我要去喝喜酒
却找不到适合的衣服啊 /.\

我是个衣服很少的女孩 (无奈)

林先生现在在1u
帮我买衣服 @@

哈哈

其实我很开心 ((:

衣服时怎样的我还没看到
就完全是靠林先生的眼光噜 (:

迟点再把那件衣服放上来给大家看看林先生的眼光如何 x)





我知道
只要是我想要的,
你也会尽力去帮我得到 。 (:

谢谢你 宝贝老公。






我知道我知道
你有个坚强的外表,但里面有颗豆腐心
我知道我知道
你其实并不时每个人想象中勇敢
我知道我知道


在适当的时候,我会奋不顾身地去保护你 (:

你的心,就交给我保管好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